如何每次烹饪完美脆皮鸡大腿,这几点很重要!

这很容易让你生气,你没想到它。

在最长的时间里,如果我的生活依赖于它,我似乎无法制作香脆的鸡大腿。如果我用黄油或橄榄油烹制它们没关系,或者如果我把我的煎锅的热量调得很高,最终的产品总会远远超出我完美的褐色期望。

最终,我发现我做了一些错误的小事。我使用了所有正确的成分,但我并不知道可以制造或打破一只鸟的所有细微差别的技术。

例如,我不知道我应该提前多长时间吃盐,或者如何在适当的时间内施加适当的热量,我绝对不确定我是否已经适当地干燥了鸡肉在我开始烹饪之前,如果你想让它变成棕色,这是至关重要的。一旦我开始将所有正确的技术融入我的烹饪中(加上很多耐心),我很高兴地说我开始生产一贯脆的鸡大腿。

你也可以!如果自制的脆皮鸡大腿似乎总是躲避你,请尝试将我学到的这些技巧(通过多年的实践和专家的建议)结合起来,使它们成为现实。

烹饪鸡肉时,耐心是每一步的关键。

从开始到结束,确保最终产品内部多汁和柔软,外面清脆和棕色需要时间。你必须提前给鸡肉加盐,让它有足够的时间让皮肤干燥,让它煮的时间比你想象的要长。(以下所有内容的详情。)

因此,下次您想要享用美味的鸡肉晚餐时,请提前计划,并在烹饪时慢慢放松。更好的是,在星期天准备一餐,这样你就可以享受多汁,美味的鸡肉(没有等待)。

对于经过充分调味的鸡大腿,盐(或盐水)提前24小时。

餐厅用盐水草药和盐浸泡鸡,这也是你应该提前多久调味肉的时间。这将使盐充分进入鸡大腿的肉所需的时间,使它们完全调味和嫩。盐还有助于吸收水分,这是一种可以防止皮肤松弛的障碍。

为了调整你的鸡大腿,你可以使用像一样的盐水,或者只是用盐涂抹它们。如果你决定做一个简单的盐涂层,每磅肉使用一茶匙盐,并确保彻底和均匀地擦。

盐水是将肉类与其他口味(如草药,胡椒或香料)一起注入的好方法。您可以使用任何数量的成分,加上每一夸脱水约四茶匙盐。在烹饪之前一定要冲洗掉盐水,否则你的鸡肉会像在海洋中浸泡一样。

在烹饪之前,确保鸡肉尽可能干燥。

鸡肉越干(特别是皮肤),它就越容易变脆和变褐。这就是为什么你要用纸巾或布擦拭你的鸟,你不介意在烹饪之前用鸡汁污染。新泽西州霍博肯哈利法克斯的厨师Seadon Shouse喜欢让鸡大腿风干,在冰箱里露出一到两天。“这将有助于你获得一块多汁的肉,它有一层酥脆,金黄色的皮肤,”他说。

首先将鸡肉大腿灼热,皮肤朝下。

在高温下用坚固的煎锅(铸铁最适合工作),加入橄榄油或黄油等脂肪,薄薄地涂在锅底。等到平底锅很热,再加入鸡肉,然后将其放在皮肤面朝下,不要触摸它8到10分钟。(如果您不喜欢皮肤并决定将其取下,请将其放在两侧的平底锅中。)热量和皮肤之间的直接,不间断接触是创造我们都知道和喜爱的松脆质地,并且移动它过早地可以减缓或停止褐变过程,所以无论你做什么,都不要抬起鸡肉,偷看皮肤。如果您正在使用铸铁煎锅,那么当鸡肉自然从锅中取出时,您就会知道它已准备就绪。否则,请在8分钟后开始检查。

然后,翻转并再煮几分钟。抵制烹饪时覆盖它的冲动。

在皮肤一侧是棕色和脆的后,翻转大腿,让它们煮两到三分钟,直到第二面也有一点棕色。

Shouse说,很多人会在烹饪过程中用盖子或铝箔盖住鸡肉,但这不是一个好主意,因为它可以捕获水分并使其迅速从酥脆变为潮湿。如果你已经把鸡肉弄干了,一定不要遮盖它。

将松脆的大腿转移到烤箱中完成烹饪。

如果你在炉子上煮太长时间,你就有可能使鸡腿干燥 - 当你在烤箱里吃完时它们会保持湿润。将部分煮熟的鸡大腿转移到375华氏度的烤箱。(如果您使用的是铸铁煎锅或其他烤箱安全煎锅,您可以直接将其放入烤箱。)让大腿煮至大腿果汁清澈,温度达到165华氏度,大约需要10分钟。

将大腿从烤箱中取出,让它们休息5至10分钟,然后深入挖掘。

把你的新鸡大腿技能用于这些食谱:

腌制茴香鸡肉和野生稻

脆皮棕色鸡皮与茴香和野生稻的土质菜肴搭配完美。

煎锅鸡大腿与桃子,芝麻菜和奎奴亚藜

甜桃是这道菜中咸味鸡肉和坚果藜的完美补充。

Salsa Verde藜麦鸡大腿

将鸡肉与藜麦分开煮至酥脆。然后,让它用酱汁和谷物完成烹饪。

长柄浅锅鸡大腿用白薯和芦笋

这些蔬菜将从你完美的褐色和焦糖鸡大腿中汲取一大堆美味。

“更多美食分享及美味食谱,请关注:湖畔美食人!喜欢湖畔美食人的文章请帮忙点赞、评论、分享!你的每一次点赞评论,是我不断坚持创作的动力!希望看到本文的小伙伴生活越来越精致,当然,如果你也是厨艺大师,那就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吧!(本文均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)”

留言